##EasyReadMore##

2012年3月2日

法國滑雪 L'Espace Killy Day VIII - 曬太陽 (0302)


已經連續滑了七天,整個 L'ESPACE KILLY 也跑完了一圈。明天星期六是九天團回家的日子,也是我們計劃中的休息日。今天就來個隨興亂逛,下午還要提早回家去租車呢。


在一堆照片裡,找不到幾張滑雪的照片。反倒是都在餐廳休息曬太陽的畫面。看來這集很簡單,咱們就看圖說故事吧。(完全偷懶狀)哈哈哈哈哈

一早,房間裡有人扮演蘋果睛睛。


今天阿不,小白馬,Nico,慧貞,小狗,嘉華也一起行動喔。阿不前幾天摔到肩膀了,今天滑Ski 比較沒有壓力。不過,到了後面小狗和嘉華就不見蛋了。你們是跑去哪裡啦?


還記得前兩天在 Tignes 2100 的山腰上錯過的小餐廳嗎?今天就來光顧一下吧!

外面有好多躺椅呀!

我完全沒進到餐廳裡。看到大家的照片才知道餐廳裡面有一面有趣的牆。

直接在吧檯排隊點餐。如果有需要時間烹調的食物,等一下會有服務生送來。


這位服務生超熱情的。要拍照?沒問題!



天氣實在太好,今天我只穿了長T再罩一件小白馬的大T-shirt。當然直接在太陽下享受午餐是最愜意的。餐廳外的小陽台邊可以俯瞰 Tignes 2100 base。很不錯喔!


2100 base 就在腳下

還可以看到有毛毛蟲火車的那個 base 喔。兩個 Tignes 中間是一個結冰的湖,很多人直接走在冰上來回在兩個 base 之間。


狗拉雪橇出動~

你看看~你看看~ Justin 和 Yumi 都自備了太陽眼鏡。包子也把風鏡當太陽眼鏡用。



明明是午餐時間,不過這幾個傢伙都只點甜點來吃。看來今天真的太輕鬆,消耗太少,大家肚子不會餓。哈哈哈!

法國甜點完全不用擔心有地雷。看這鋪著滿滿的藍莓,就是大口咬下去就對了。


Justin 和 Yumi 竟然分食這塊糖霜鬆餅而已。有小鳥胃的是我不是你們耶!!!


滿滿奶油的熱巧克力。看起來就知道絕對美味。(突然想起在 Le Fornet 山頂上令人搖頭的投幣式和水巧克力...!#$%^&*....)

總算出現比較像樣的午餐了。喔~寫到這裡我肚子餓了...... (先來根香蕉吧)



大家都有東西吃了,那我咧?我的三明治又放錯地方了。放到丁小丁的袋子裡。現在整群 skier 還在山頂上玩到不知去向。我的三明治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到我手上 = =

太陽這麼大,既然這裡擺了這麼多躺椅而且又吃飽了,那.....

絕對是要來躺一下,曬個太陽啊!法國度假,就是要這樣啦!

不過,同一個時間,Justin, Yumi, 包子, Jim 又再去滑一趟了。真是精實啊!而我,繼續等午餐中.....

終於等到小丁等一行人下山吃午餐,我也拿到我的三明治了。喔~耶~

一直面向太陽的阿運覺得背部也要曬曬太陽,所以我們就....



太陽真的太大了,結果黃維妮...... 喂!大白天的不要出來嚇人啦!!!!


我吃飽了!下午還是要滑雪的。出發~



因為要去租車,我們大家約好提早回飯店。這時候天好亮啊~

天氣太熱了,飯店陽台外的積雪融化,掉進走廊上。

太陽還沒下山,飯店的山影很有味道。


租車前,Center 的空中有好多飛行傘。

租車公司是 Europcar。我對歐洲的租車系統並不熟悉。當時,為了周末能出去玩,在網路上找了好久好久相關的交通資訊,但是都沒有好的方式。還好有小魔和Amanda的幫忙,我們才知道原來 Center 就有Europcar 領車。

而這個辦公室只負責取車和還車的事項。預訂車子必須在網路上先預訂好。如果臨時要來租車,是沒有車子可以租給你的。另外,用匯豐銀行的信用卡在 Europcar 網站租車還有折扣喔!感謝阿運和Cindy 在台灣就先幫大家訂好車子。

可能是方便大家取車還車,Europcar 的辦公室就在地下一樓停車場旁邊。


取車憑訂車時候的取車憑證,正駕駛和副駕駛都要提出護照和駕照。(不記得要不要台灣駕照了 ~"~)可能適逢周末,辦公室感覺很忙碌。但是『忙碌』+ 法國人 = 無頭蒼蠅。加上我們少帶了一張訂車資料,這租車公司竟然沒辦法從電腦查閱。只能把今天的訂單一筆一筆敲出來找訂車人的名字。我的天啊~怎麼會是這樣的租車系統啊O_O

我們需要取三台車,這法國人完全是手忙腳亂。我們就只好等~等~等~



終於租車手續完成。來看看我們的三台手排車吧!




呼呼~終於搞定了,車子先寄放在原來的停車場。男生們先品嘗我們推薦的 Kabbob 來墊個肚子。這時候我和 Cindy,維妮,小丁正打算去找找餐廳,晚上大家就在外頭聚餐。沒想到......... 這時候換我們變成無頭蒼蠅了。找餐廳真的不是我們的強項。



最後,靠著包子給我的一點點線索,和 Cindy 的敏銳度,終於被我們找到聽說有好吃的 cheese fondue 的餐廳。餐廳是個獨棟的小木屋,看起來就很特別。我們馬上進去問,今天是沒位子了,於是直接訂了星期天18個位子。到時候再好好飽餐一頓。至於今天,就回家吃自己好了。明天要出去玩,應該也會在外面大吃特吃了。



今天家常菜很自在。這樣吃很舒服。


不知道曾幾何時,我們房間變成芳療室了。臉被曬壞掉的阿運今天進場整修。目前狀態:整修中......


13 則留言:

  1. 1. 餐廳裡面的照片牆沒看到
    2. 那個鬼請把臉漂白
    3. 最後給那個中毒的敷什麼臉啊太浪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你有進餐廳裡嗎?
      2. face off 會不會比較快
      3. 死馬當活馬醫了 我想

      刪除
    2. 1. 沒有阿,所以沒看到阿
      2. cut off好了
      3. 直接出草確認

      刪除
    3. 1. 跟我一樣 XD
      2. 他好不容易在接上一個, 只是黑了點
      3. 當天晚上趁他睡著的時候...

      刪除
  2. 1.發現我的藍莓耶
    2.我給的亂七八糟線索你也找的到喔XD
    3.那個敷臉的為啥脖子的顏色有兩截?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奇怪, 你們怎麼這麼愛吃甜食
      2. 真的有夠難找的. 搞半天, 就在Center 的 Spar 超市對面啊
      3. 右邊紅紅的是跟臉部一起中毒了啊, 左邊黑黑的是影子, 你看到哪兩截了?

      刪除
    2. 1.咦~有人不愛吃的喔O_O
      2.我也忘記了說,只記得是右邊有台階上去就是了
      3.下面靠近衣服那截黑黑的是影子喔?!那影子分隔線也太清楚了吧....我還想說阿運刺那啥青咧@@"

      刪除
    3. 1. 那時明明是中餐啊
      2. 你說巷子裡的階梯, 我幾乎走遍了整個center 的巷子裡, 都找不到階梯XDDD
      3. 刺青! XDDDD (笑翻)

      刪除
  3. 那個選手證的牆真的挺有意思的~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是臉好黑,中毒無誤(沒人注意到衣服)

      刪除
    2. 我還特地再捲回去看,但是依然先注意到臉好黑 XD

      刪除